Rosa

EXO 团偏伯贤 (主cp灿白)
NCT 大队团粉偏貂 (主cp叁传,别的也磕可拆我cp,会梦,也会妈) Straykids 团粉偏韩知城(主旻城,不可拆我cp!!!)

工作室的“游戏”

  
127巡演去了,和李马克很久没有d❤️o了,结果这家伙回来,也一直在工作室,没有回来



视频电话


你看着他,他在工作室敲电脑


“mark,是不爱我了吗?”


“?baby为什么会这样想?”


停下手上的动作看着你


“我们那么久都没有见面,现在你回来了也是住宿舍,然后在工作室,练习室,根本不理我,从来没有和我说你想我了,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”


“没有不在乎你,这几天确实很忙”


一脸真挚的看着你


“我现在准备过去找你,你自己想想吧”


然后就把电话挂了,打了个底,穿着睡衣就出去了(没有穿n❤️y)


“呀,李马克,下来接我”


“知道了”


-门口-


“老婆~”

一脸委屈又可怜的看着你


“别这样看着我,这几天都不陪我”


“老婆,明天我就陪你出去”


“哦”


“老婆不要生气了,来bobo~”


“哼,我才不要,,这就不是你可以说的算的了”


把你抱在腿上


用手摸你的脖子和耳朵,舌头在口腔内探索,似乎像是在寻找着什么


分开后,手放在你的腿上,你则无力的趴在李马克的身上

“谁让你亲我了,哼”


李马克感受到了不对劲,软软的


“baby,鸭肝,你是不是…没有穿…”


“哦,好像忘记了,我穿着睡衣披着外套就出来找你了”


“奥,baby,我们,是不是很久没有…了”


“不可以!惹我生气了还想要!!!你走开”


“啊,baby~I want it ”

用头轻轻的蹭你的脖子


“考虑一下吧”


“Ok 我要开动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0)

热度(48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